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迅雷没了如何找替代品?

  •  
  •   SoraneKazehana · 338 天前 · 1072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3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看到不少人都在讨论迅雷挂了怎么办,自己想了下自己用过的下载类工具 BT 类的 utorrent,qBittorrent,比特彗星 当然这类软件和上传挂钩,很多时候锁死上传 or 上传不给力,你的下载速度也会很慢(我用的时候是这样) 普通协议的下网盘的,IDM 也可以用,但是 IDM 不支持 BT 你也许会问,我需要两个协议都能用的,那就用 FDM 吧,free download manager FDM 免费,无广告捆绑,还是挺好用的 其余的?要么花钱买网盘会员,要么 HACK,自己斟酌 目前还在用迅雷极速版,看它能坚持多久(单纯只是不想把白金会员的钱打水漂,即使已经算是打水漂了)

    第 1 条附言  ·  337 天前
    很多时候锁死上传 or 上传不给力,你的下载速度也会很慢(我用的时候是这样)

    我特别后悔加了这么一句自己的吐槽
    没想到 V2EX 内还有一定数量的跑题杠精的
    杠之前也请理解一下我说的这句话好吧
    那句话的另一个含义:想要 BT 下载速度快的话,需要提高上传速度

    本帖只是讨论迅雷替代品&方案,请不要再歪题了,THX
    62 回复  |  直到 2018-07-16 11:17:35 +08:00
        1
    pybbs158   338 天前   ♥ 1
    MYDM 可以试试 http://mydmplus.com/
        2
    SoraneKazehana   338 天前   ♥ 1
    @pybbs158 #1 MYDM 的性质不适合在 V2EX 说吧,如果说各种 HACK 的话选择更多
        3
    lovestudykid   338 天前
    @pybbs158 易语言开发的,厉害了
        4
    zro   338 天前
    一般用浏览器下载,BT/PT 才开 2.X 版的 utorrent
        5
    snsd   338 天前 via iPhone   ♥ 2
    如果舍得拿钱堆的话,可以租个 win 系统的国外服务器,做好下行限速,utorrent 开 dht,基本上不是很老的种子都能拖下来,毕竟现在国内的网络环境,想拖境外 bt,也只有这种方法了。就是成本高,一年最起码上千了
        6
    mseasons   338 天前
    @pybbs158 打开主页亮瞎
        7
    youling   338 天前   ♥ 1
    为什么用迅雷极速版,现在的迅雷 U 享版很好用啊,而且自带的播放器更好用,已经成了俺的主力播放器了。
        8
    hjc4869   338 天前
    115
        9
    fanyer   338 天前
    aria2, 使用门槛比较高,一般能达到服务端允许的最大带宽,p2p 的话就是线路最高速度
        10
    ResidualBlood   338 天前 via Android
    @youling 卧槽,惊现学姿势创始人。。。。。
        11
    expy   338 天前 via Android
    迅雷 /115 主要是为了它们服务器上的死种/死链接吧,还活着的资源怎么下都好办。
        13
    yexm0   338 天前
    我现在继续续着迅雷的会员也是为了它们服务器中的资源去的,BT 之类的碰上一些老种那可就有大麻烦了.
        14
    alisdream   338 天前 via Android
    租一个 VPS
    美国的 VPS 都不是很贵(但是一定要注意版权哦)
    Linux 弄个 transmission,搭个网站拖文件,来点暴力多线程百度云什么,最后别忘了 bbr,话说主机商现在都很喜欢跑路呢...
        15
    just1   337 天前 via Android
    最大的痛点在于老种子不管在哪挂都是没速度的。
        16
    svf99929   337 天前   ♥ 1
    https://zh.wikipedia.org/zh-cn/Vuze
    Vuze https://www.vuze.com/
    值得一试;虽然有付费的 Plus 版,但免费版足够使用了。
        17
    svf99929   337 天前   ♥ 1
    EagleGet http://www.eagleget.com/download-eagleget-portable/
    或者再试试这个国产软件,也支持 BT 下载了。安装他的浏览器插件,下载很方便。
        18
    doubleflower   337 天前
    @snsd 干嘛要 win,10$一年的机子下 bt 就很给力了
        19
    shansing   337 天前
    没有什么特冷门资源的话,基本上都有百度网盘的链接,或者百度网盘离线下载,然后用百度网盘 VIP,或者 IDM 暴力多线程。
        20
    snsd   337 天前 via iPhone
    @doubleflower 不用 win 很多时候感觉不方便,比如说电视剧包想要拖回本地,特别是有文件夹的时候,感觉不太好办。有 win 的话可以直接走百度网盘
        21
    newworld   337 天前 via iPhone   ♥ 1
    @snsd 你怕是没有听过 nextcloud 服务端配置好了 离线 看照片 同步 多终端 美滋滋
        22
    htfy96   337 天前 via Android
    不知道为什么要锁死上传,BT 就是这么被玩坏的

    所以我选择 PT 站+BT 下载软件
        23
    SoraneKazehana   337 天前
    @htfy96 #22 因为很多小水管(大多数还是 4M+100M )上传被吃满就干不了其他事了,如果不锁,会直接跑满上传
    国外上下行对等和国内没法比(虽然现在 20M+100M 上传好了不少)
        24
    jonsun30   337 天前 via iPhone
    就是因为有 lz 这种人&这种想法下载环境才烂掉的。不想上传就想下载玩什么 p2p 以后发布资源的还要自备给你们免费下载的服务器了吗?
        25
    ColinZeb   337 天前 via iPhone
    @jonsun30 吐槽楼主有什么用,国内环境如此,如果放开上行,也没人扣这个吧
        26
    SoraneKazehana   337 天前
    @jonsun30 #24 不要站在道德制高点谴责别人,当你只有 4M 甚至 2M,512K 上传的时候,难不成下个资源我还不能上网了?如果照你这样说,那些 BT 端就不应该给用户限速的功能,而且我也提到,限上传的话下载也会慢,还有那些 BT 上传杠精,本帖是讨论迅雷挂了之后怎么样,不是让杠精来抬杠的,谢谢
        27
    SoraneKazehana   337 天前
    @yexm0 #13 迅雷离线早就死了,离线下载里面能下到 100%的资源完全拖不下来
        28
    Kagari   337 天前 via Android
    我现在只觉得上传速度太慢 /做种时间太短,对不起那些挂机上传的人
        29
    LazyZhu   337 天前   ♥ 2
    替代方案:

    1.HTTP 下载工具:

    https://github.com/aria2/aria2
    特色: 多线程及开源可定制.

    http://www.internetdownloadmanager.com/
    特色: 多线程及视频捕获.

    2.BT 下载工具:

    https://www.utorrent.com/intl/en/downloads/win
    特色: 老牌及小巧功能强大.

    https://www.bitcomet.com/cn
    特色: 长效种子及种子市场.

    附赠: 高效, 可用, Public BT trackers, 可提高下载速度数倍!
    https://github.com/ngosang/trackerslist
        30
    jonsun30   337 天前
    自己上传限速了就接受别人限制你的下载速度,再见
        31
    htfy96   337 天前 via Android
    @SoraneKazehana 你可以去国外不限流量的机房(比如说 ovh)开个机子做 seedbox,再用 http 拖回来
        32
    Kagari   337 天前 via Android
    真好啊,我们合资组建一个存储服务器把互联网上所有资源无论有无版权都存一份,完美解决所有问题。
    #26 下载能 QoS 上传也能 QoS,难道你全速下载的时候干别的事情就不卡吗
        33
    SoraneKazehana   337 天前
    @Kagari #30 一般情况下,BT 下载跑不满带宽( 100M 徘徊在 10M~20M 左右),倒是小水管的上传被吃满的情况占多
        34
    0915240   337 天前 via iPhone
    115.
        35
    rosu   337 天前 via Android   ♥ 1
    1M 上传带宽我也是开满的...因为我安装了 cFosSpeed,bt 流量优先级比较低,优先安排网页之类的流量。

    此外,下载 BT 的话,基于国内网络环境,建议你让 tracker 链接走代理,peer 一般不走代理。这样可以避免版权问题,也可以连上尽量多的服务器。

    特别老的资源建议用电骡。或者离线到百度云。
        36
    honeyshine75   337 天前 via Android   ♥ 1
    路由器上面放一个 Transmission 加一个 aira2 算不算?

    我目前使用的方案,基本不用迅雷了,还省心。

    不对,还有两台玩客云也可以下载(放老家了
        37
    wildcat007   337 天前   ♥ 1
    杠精到处都有
        38
    F1024   337 天前
    ed2k 不用迅雷的话非常难下载 其他的还好
        39
    snsd   337 天前 via iPhone
    @htfy96 如果碰上蓝光原盘的文件夹形式(俗称“肉酱盘”),里头有很多个文件的,服务器端是 linux 环境下怎么拖回来?走 ftp ?
        40
    idhrwb01296   337 天前
    要么上传,要么别下啊,真是的
        41
    tbag781623489   337 天前 via iPhone
    买独服或者 hkb 或者 115 下然后 idm 拖回来 度盘也可以
        42
    uptime   337 天前
    既然知道已经有人问过类似的问题,为什么不好好看看他们的回复,重复来重复去有啥意思??????

    玩客云+两个硬盘
    路由+aria2
    大容量 VPS + aria2
        43
    ifwangs   337 天前 via Android
    @youling 处处有老王
        44
    htfy96   337 天前   ♥ 1
    @snsd 服务器上开个 rsyncd 服务端,配好用户名和密码。本地用 http://moo.nac.uci.edu/~hjm/parsync/ 拖回来整个文件夹
        45
    molvqingtai   337 天前
    @fanyer aria2 有 GIU 版本
        46
    Ruyolexiang   337 天前
    offcloud
        47
    lj3lj3   337 天前
    想要下载快 就得上传快
        48
    yy77   337 天前 via iPhone
    vps 的使用条款必然有不能用它们的资源做违反版权的事的。一旦被扫到就是立马封账号。
    用 aria 吧。
        49
    windcode   337 天前
    EagleGet +1,使用过的最接近迅雷的下载器
        50
    oricole   337 天前
    BT 用 qbittorrent,其他迅雷极速版,暂时用的挺顺手,速度都挺快。
        51
    ysc3839   337 天前
    @pybbs158 看了一下,这软件使用的是迅雷下载引擎。所以迅雷没了的话这个软件也没用了。
        52
    oracle128g   337 天前
    话说我正好需要一个 Ubuntu 下好用的下载工具,这 2 天把笔记本从 win10 切换到了 Ubuntu
        53
    mozutaba   337 天前
    @idhrwb01296 人家花钱找不上传的都不行?
        54
    dingtian   337 天前
    如果上下行对等的话 我也愿意满速上传。。。可恨的是我们这只有 512k 的上传。。。
        55
    orm   336 天前
    persepolis download manager
        56
    ragnaroks   336 天前   ♥ 1
    迅雷客户端算是废了,真的是乐色啊.

    目前在用下载宝+修改版固件,无视屏蔽,4G 以下的小任务直接浏览器(axel 接管)下载了,BT 和大任务放下载宝,很少有下载失败(没有资源)的.BT 拿 Qbittorrent 再试一次,还不行就放弃了.

    另外纯 HTTP 下载,不知道是玄学还是什么,我这里 axel -n 4 "URL"把 aria2c -x 4 "URL" 摁在地上摩擦(比如 youtube),axel 能跑到 30m/s 的速度,aria2 多半不到 5m/s,这个 aria2c 是直接从 mumu 拿出来的,不清楚是否被针对限速了.
        57
    li748596   336 天前 via iPhone
    @pybbs158 这个可以。正在用
        58
    wssy921   336 天前
    aria2 下载磁链速度很慢,试了很多个 tracker 都不行。 不知道挂在 vps 上速度会不会快一些?知道的大神可以说说
        59
    lincanbin   336 天前 via Android   ♥ 1
    我以前租服务器用 MLdonkey 实现的离线加速
        60
    lincanbin   336 天前 via Android
    迅雷最近财报表现还可以,如果不作死,倒闭应该不是这几年会发生的事。
        61
    pybbs158   336 天前
    @li748596 🤭方便下片
        62
    wlzlcx   280 天前
    迅雷 5.8.14.706
    迅雷迷你版 3.1.1.58
    依然能用,只是不支持磁力链
    想要磁力链的话,只能配合各外国 BT 工具即可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7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21:58 · PVG 05:58 · LAX 14:58 · JFK 17: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