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上级老太婆更年期, 又开始折磨我们了

  •  
  •   lyshine · 38 天前 · 338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继搞走了我的小组长之后, 又把魔爪伸向了我们的小组员. 这个老太婆什么都不懂, 搞走了我的小组长后那块业务完全没人能接手了. 完全一片烂摊子. 现在老太婆要严抓每天的日报, 要求必须在钉钉上写日报.该怎么办? 要不要跑路

    30 回复  |  直到 2019-01-16 20:37:40 +08:00
        1
    coderluan   38 天前   ♥ 3
    跑不跑路只取决于你有没有能力找份更好的工作。
        2
    suhongbo   38 天前
    不跑真准备留着过年?
        3
    westoy   38 天前   ♥ 1
    空降? 那估计是想逼你们跑路好腾位置给自己人.
        4
    Aprilming   38 天前   ♥ 1
    过了年再跑啊。这个时候跑,岂不是 49 年入国军?
        5
    aaahhh123   38 天前
    哎 领导都一样啊 折腾人
        6
    mengyang624   38 天前
    让 CTO 艹他...
        7
    arszlyx   38 天前
    越王勾践的故事我就不用再说一遍了吧
        8
    yuyu2140   38 天前
    楼上那个 “让 CTO ...” 好狠
        9
    misaka19000   38 天前 via Android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10
    66beta   38 天前 via Android
    变相裁员,公司的策略
        11
    lusir   38 天前
    盘她!
        12
    jiangnanyanyu   38 天前 via Android
    其实我们公司高层领导都被搞了。这年头没事就要搞事情
        13
    chiu   38 天前 via Android
    犹豫啥?
        14
    hst001   38 天前 via Android
    赶紧回家过年
        15
    ymj123   38 天前 via Android
    @arszlyx 所以要吃她的屎
        16
    Solace202   38 天前
    @lusir 对,盘他
        17
    reus   38 天前
    跑跑跑
        18
    lshero   38 天前
    不用太抵触写日报,撕逼的时候用得到啊,多写点为啥延期之类的。
        19
    phieo2018   38 天前
    让 ceo 艹她
        20
    amdhcwte   38 天前
    变相裁员
        21
    ly4572615   38 天前
    写周报不是问题,我比较在意是人走了没人接手,谁来负这个责任
        22
    SoCrazyStone   38 天前
    要么忍,要么滚,要么干她
        23
    zhangxs1989   38 天前 via Android   ♥ 3
    向她表白,就算不答应,她也怕你了
        24
    CTO   38 天前   ♥ 3
    都闪开,让我艹她,拯救楼主
        25
    ishiguang   38 天前
    拿完年终奖抽她丫的。
        26
    0924wyr   38 天前
    @CTO 真·CTO 🐂🍺
        27
    ax521   38 天前 via Android
    操她
        28
    zhanwh9   38 天前 via Android
    @zhangxs1989 那么问题来了,答应了咋办
        29
    DAMNYOU   38 天前
    要么忍,要么滚。。一般只有两个选择
        30
    zhangxs1989   38 天前 via Android
    @zhanwh9 答应了就想办法花她钱然后甩了她,做个快乐渣男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71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8ms · UTC 21:45 · PVG 05:45 · LAX 13:45 · JFK 16: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